辛集>>

​抓防控 稳生产 辛集市力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2020-02-14 09:55:52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边联防联控,筑牢基层防疫屏障;一边排除万难,组织企业有序生产。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辛集市依靠最坚实的力量,发动最广泛的群众、采取最有力的举措,做到了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全力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为阻断疫情输入,把农村最薄弱的防线稳固、夯实,辛集市对乡村、社区进行了全覆盖网格化排查,依靠基层党员干部及时掌握人员流动情况,坚决把好入口关;同时,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的管控,集中开展卫生整治、消毒杀毒等工作。通过大喇叭、明白纸等立体式宣传,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确保基层各个环节的防控工作扎实到位。

各农村、社区群防联治阻疫情的同时,辛集市防护用品生产企业也在紧锣密鼓地安排春季生产。连日来,石家庄鸿锐集团辛集基地的员工们主动放弃节假日返厂复工,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来,为支援疫区医疗防护工作保驾护航。

作为行业领先的一次性防护手套专业生产企业,疫情发生以来,鸿锐集团主动担当,加紧备足备好生产原料,有序组织企业加班加点生产,以保证储备充足的货源,根据疫情的需要实现稳定供应。目前,作为鸿锐集团生产主力军的辛集基地,各条流水线已开足马力,日生产医疗防护手套600万只。(记者李秋华、张耸)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