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单双号限行!河北3地限行政策调整!

2020-02-14 16:3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邢台3县(市)陆续启动单双号限行措施,具体措施如下↓↓↓

南宫

按照南宫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文件要求,自2020年2月14日0时起,南宫市主城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管制措施。

【限行规则】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以机动车牌照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外地牌照车辆同样受限行管制)

【限行时间】每日7︰00至20︰00

【限行区域】普彤街(原308国道)、东环路、南环路(邢德线)、五一路围合区域(不含上述道路)

隆尧

根据隆尧县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下发的《关于城区单双号限行抓拍的通告》,自2020年2月15日0时起,隆尧县主城区内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为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公休日照常限行)。外地牌照车辆与本地车辆同样受限行限制。

限行时间:7:00---20:00

限行区域:郭威街(含郭威街)以东、金隆路以北、太行路以南(含太行路)、柏人公园交叉口以西的围合区域。

限行车辆种类为:除应急救援、民生保障、医疗、执法、环卫等车辆之外的机动车。外地牌照车辆与本地车辆同样受限行限制。

处罚措施:隆尧交警对不按照限行办法行驶的车辆,将采取电子监控抓拍和民警巡逻查处两种方式,对违反限行的车辆,处以100元罚款,不扣分的处罚。

隆尧交警温馨提示:疫情期间,请大家尽量减少出行,尽量在家,出门则请戴好口罩,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地方。要做到出戴口罩、勤洗手、不握手、不聚集、不串门、多通风。

沙河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因人口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有效切断传染途径,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经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20年2月2日13:30起开始主城区实行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行,双日双号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