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风雪更映党旗红!河北围场公安民警风雪中坚守抗疫一线

2020-02-14 16:3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围场公安局民警冒雪执勤。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谭晓明)2月13日晚,一场大雪笼罩了整个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寒风凛冽,气温骤降,但这并未阻挡围场公安民警坚守在防“疫”一线的脚步,战疫情,斗风雪,恪尽职守,迎疫而上,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为有效阻断疫情的传播,围场公安局将警力布控于设置的7个防控检查点,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工作机制,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图为围场公安局民警冒雪执勤。

连日来,党员民辅警、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冲在最前面,站在最险处,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图为围场公安局民警冒雪执勤。

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陪伴在亲人身边,选择了守候更多的家庭。雪景虽美,但是他们无暇欣赏,只为守护每一道进出这座县城的“大门”。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