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9名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火线入党

2020-02-14 18: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1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孙愫、刘培丽)今天,河北唐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5名医护人员和4名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入党宣誓仪式上,他们铿锵的誓词展现了在疫情防控一线经受考验的决心、践行申请入党的初心。

图为奋战在唐山市定点收治医院唐山市传染病医院抗疫一线的5名医护人员进行庄严宣誓。 通讯员刘培丽摄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唐山市传染病医院第一时间成立医疗救治临时党支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今天上午,在唐山市传染病医院举行的入党宣誓仪式上,5名医护人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唐山市传染病医院的医生梁爽说,在正式进入隔离病区时,他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在抗击疫情中积极作为、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愿望。

今天下午,在唐山市疾控中心举行的入党誓师大会上,刚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李欣颖说:“身边的党员用实际行动感染了我,让我克服了内心恐惧,义无反顾迈进检测新冠病毒的p2实验室,为疫情防控提供精确数据。”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为党、为社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起到党员先锋的带头作用,完成组织下达的任务,做到检测工作的准确和及时。

据了解,唐山市出现第一例确诊病例后,市疾控中心71名党员干部职工向党委递交了请战书。在严峻的考验面前,该中心有13名职工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送交了入党申请。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