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分区分类管理!河北唐山以精准防控疫情促进经济社会秩序恢复‍​‍

2020-02-14 22:4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2月13日,河北省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关于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疫情、促进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通知》,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和企业复工复产形势要求,结合市疾控中心建议,决定对河北省唐山市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实施分区分类管理,进一步精准施策,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
据了解,按照截至2月12日24时全市疫情情况,唐山市将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划分为三个类别:新冠肺炎病例(包括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下同)6例以上的迁安市、迁西县、遵化市为一类区域,除事关民生及涉及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的企业和重点项目外,其他领域暂缓复工复产,坚决遏制疫情输出和聚集势头;新冠肺炎病例1至6例的路北区、路南区、滦州市、玉田县为二类区域,该区域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大排查力度,科学有序推动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并严防疫情扩散蔓延;暂无新冠肺炎病例的县(市)区为三类区域,三类区域要在有效防止疫情输入的基础上,支持鼓励企业早日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