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沧州、秦皇岛发布新增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2020-02-15 08:5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截至2月13日24时,张家口市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现将第26-3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二十六例 女,85岁,常住康保县(系第二十一、二十七、三十、三十一例确诊病例患者母亲),无外出史。1月16日-2月9日,多名亲属到其家中拜年并聚餐(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2月1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二十七例 男,65岁,常住康保县(系第二十一例患者二哥),无外出史。1月20日患者女儿和外孙女(第二十九例患者)从保定回到患者家中。1月24日去妹妹(第二十一例患者)家看望母亲(第二十六例患者)。1月25日多名亲属到患者家中拜年(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1月31日,在其家中聚餐(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2月6日-7日,多次去妹妹(第二十一例患者)家看望母亲(第二十六例患者)。2月1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二十八例 女,62岁,常住康保县(系第二十七例患者妻子),无外出史。行程轨迹与第二十七例患者相同。2月1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二十九例 女,13岁,常住保定市(系第二十七例患者外孙女)。1月20日随母亲乘坐Z336次列车到达张家口站,14时20分左右乘车牌号为冀G·C3623的大巴车,赴康保高速路口,后乘自驾车到达姥爷(第二十七例患者)家中。1月20日-2月9日,多次参加家庭聚餐(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2月1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三十例 男,67岁,常住康保县(系第二十一例患者大哥),无外出史。1月25日—26日,多名亲属到患者家中拜年(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1月26日步行到妹妹(第二十一例患者)家看望母亲(第二十六例患者)。1月27日患者请亲属在其家中聚餐(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1月29日,多名亲属在其家中打麻将(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2月1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三十一例 男,57岁,常住康保县(系第二十一例患者弟弟),无外出史。1月24日—27日,多次到姐姐(第二十一例患者)家看望母亲(第二十六例患者)。1月25日—26日,多名亲属到患者家中拜年(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1月28日在其家中聚餐(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1月29日与妻子(第二十四例患者)去哥哥(第三十例患者)家打牌。2月1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沧州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截至2月13日24时,沧州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5例,其行程轨迹已摸清。现将2月13日0时至24时新增3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43,女,30岁,河间市人,系病例34之妻,病例39之母,与武汉返乡人员有过接触。2月4日做为病例34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2月8日到河间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3日确诊。

病例44,女,46岁,任丘市人,1月28日晚发热,未报告,自行服药, 2月9日到华北油田总医院隔离治疗。2月13日确诊。

病例45,女,49岁,任丘市人,系病例21的妹妹, 2月3日在任丘市招待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9日到任丘市华北油田总医院隔离治疗。2月13日确诊。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