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沧州、秦皇岛发布新增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2020-02-15 08:5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0—24时

•唐山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月11日0时至24时,唐山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

>>现将新增2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32例:女,66岁,迁西县人。1月24日曾与第27例病例在家中聚餐;26日曾与家人到金厂峪镇河北庄村串门,午餐后返回本村;27日至30日居家未外出,期间有包括第27例病例在内的亲属多次来访或聚餐;31日到本村亲戚家串门,并与第27例病例在自家聚餐;2月1日至8日居家未外出;9日凌晨被送往迁西县指定地点接受隔离观察。2月11日被转运至市传染病院,当日确诊。

第33例:女(系第32例病例之女并共同生活),37岁,迁西县人。1月24日曾与第27例、第32例病例在家中聚餐;26日曾与第32例病例等家人到金厂峪镇河北庄村串门,后与丈夫到金厂峪镇郭庄户村、麻达峪村串门,在河北庄村午餐后返回本村;27日至2月5日居家未外出,期间有包括第27例病例在内的亲属多次来访或聚餐;6日到本村公爹家聚餐;8日被送往迁西县指定地点接受隔离观察。2月11日被转运至市传染病院,当日确诊。

•保定

根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截至2月11日24时,保定市累计确诊病例31例,累计治愈出院9例。

>>现将保定市27-3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27例:男,47岁,易县人,常住武汉。曾在武汉华南海鲜市场附近活动。1月19日自驾从武汉返回易县,1月22日开始居家隔离,2月8日就诊于易县县医院,2月10日确诊。

第28例:女,74岁,保定市人,常住竞秀区。有外地人员接触史。1月20日其女儿从郑州返保探亲。1月24日患者出现发热,2月2日就诊于保定市第二医院,2月10日确诊。

第29例:女,75岁,保定市人,常住竞秀区。与第11例为母子关系。1月29日至2月6日在西湖医院隔离观察,2月6日就诊于竞秀区医院后转诊至第一中心医院,2月10日确诊。

第30例:男,73岁,高阳县人,常住高阳县。系第20例的密切接触者,且家中有武汉返乡人员,2月7日就诊于高阳县医院,2月10日确诊。

第31例:女,82岁,保定市人,常住莲池区。有外地人员接触史。1月17日其儿子由上海返保探亲。2月5日患者丈夫确诊为疑似病例,患者当天到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隔离观察,2月11日确诊。 

•沧州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截至2月11日24时,沧州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7例,其行程轨迹已摸清。

>>现将2月11日0时至24时新增5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33,男,35岁,河间市人。与武汉返乡人员有过接触。2月4日到束城镇炼钢超市、东方超市、本村诊所。2月5日在河间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1日确诊。

病例34,男,29岁,河间市人,系病例33的弟弟,与武汉返乡人员有过接触。2月5日在河间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1日确诊。

病例35,女,54岁,河间市人,系病例33、34之母,与武汉返乡人员有过接触。2月3日先后到束城镇束城村东侧的中亚大药房、金利达粮油店、炼钢超市。2月4日到束城村西侧的中亚大药房,后到河间市人民医院一楼超市。2月5日到河间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1日确诊。

病例36,男,52岁,献县人。与武汉返乡人员有过接触。2月8日独自驾车到献县人民医院住院隔离治疗。2月11日确诊。

病例37,女,45岁,任丘市人。是病例20的密切接触者。2月3日在任丘市招待处隔离观察,2月5日在华北油田总医院隔离治疗。2月11日确诊。 

•廊坊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2月11日0—24时,廊坊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2例。

第二十七例:女,84岁,现住固安县。为确诊病例第24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22日中午,患者到固安县某饭店包房就餐。1月27日下午至2月9日晚上,患者居家无外出史。2月7日,出现发热T37.6℃,偶伴咳嗽、头痛、肌痛。2月9日21时,救护车接运至固安县总医院(人民医院院区)就诊,专家组诊断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接受隔离治疗。

第二十八例:女,32岁,现住固安县。1月22日前,患者在北京市海淀区工作。1月23日,工作单位放假,由丈夫驾车接回。为确诊病例第24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9日22时至2月10日,患者婆婆确诊,患者被接运至固安党校隔离场所集中医学观察,无发热等症状,但咽拭子与血清样本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接受隔离治疗。

•邯郸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2月11日0—24时,邯郸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2例。

病例一:女,冀南新区人。1月28日去本村父母家拜年聚餐。2月1日去本村超市购物。2月8日因是之前公布的某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2月10日送往市明仁医院检查,之后到磁县磁州中心卫生院隔离治疗。

病例二:女,冀南新区人。1月28日到本村长辈家拜年,2月4日去本村超市购物。2月8日因是之前公布的某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2月10日送往市明仁医院检查,之后到磁县磁州中心卫生院隔离治疗。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