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沧州、秦皇岛发布新增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2020-02-15 08:5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9日0—24时

•石家庄

2月9日0-24时,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5例。新增1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已经摸清。对其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现将新增1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25例:男,65岁,湖北武汉人,1月18日患者一家四人(女儿、女婿、外孙女)自驾车从武汉前往正定县,1月19日中午到达正定县。患者患有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帕金森综合征,长期咳嗽、咳痰,1月30日开始腹泻,2月6日咳嗽、咳痰加重。2月8日发热,上午乘女婿的自驾车到正定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当日由120急救车转至省胸科医院诊治,2月9日确诊。其来正定县后,一直一人独屋居住,除于1月19日、24日参加其女婿及女婿哥哥两个家庭聚餐外再无外出。确诊患者亲属因隐瞒患者病情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张家口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2月9日24时,张家口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7例。

>>现将第13-17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13例 女,62岁,现住张家口市尚义县。1月22日-24日,她在母亲家与弟(第一例)、妹(第十二例)有短暂接触。1月27日19时至2月5日在博康医院隔离医学观察。无农贸市场活动史。

第14例 男,56岁,现住宣化区,为(第二例)邻居。1月30日陪同其妻(第七例)从宣化区医院隔离病房由120救护车送往河北北方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1日,由宣化区宾馆转移至宣化区人民医院隔离观察至今。

第15例 女,80岁,现住张家口市尚义县。系第一例患者亲属,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观察,2月9日确诊。

第16例 女,19岁,现住张家口市宣化区。系第五例患者亲属。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观察,2月9日确诊。

第17例 女,33岁,现住张家口市宣化区。系第六例患者亲属。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观察,2月9日确诊。

·保定

根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2月9日24时,保定市累计确诊病例26例。累计治愈出院8例。目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均已采取了隔离措施。

>>现将保定市18-26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18例:男性,52岁,阜平县人,常住阜平,无武汉返保人员接触史。未去过商场超市,未乘坐任何交通工具,2月4日到阜平县医院就诊,2月6日确诊。

第19例:男性,25岁,阜平县人,常住阜平,为第18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5日到阜平县医院隔离,2月8日确诊。

第20例:男性,81岁,高阳县人,常住高阳县,其居住村子有武汉返乡人员,并曾去过武汉返乡人员家中。1月29日到高阳县医院就诊。2月8日确诊。

第21例:男性,60岁,望都县人,常住望都县。1月22日自驾由望都到保定,随后前往北京昌平区,当日返回望都;2月5日到望都县医院就诊,2月8日确诊。

第22例:女,57岁,涿州市人,常住涿州。与第10例确诊病例为夫妻关系。1月30日到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隔离观察。2月9日确诊。

第23例:男,34岁,涿州市人,常住涿州。与第10例确诊病例为父子关系,与第23例确诊病例为母子关系。1月30日到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隔离观察,2月9日确诊。

第24例:男,56岁,涿州市人,常住涿州。为第7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30日到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隔离观察,2月9日确诊。

第25例:男,46岁,涿州市人,常住涿州。曾与第16例、第17例确诊病例一同自驾到厦门游玩,2月2日到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就诊,2月9日确诊。

第26例:男,16岁,涿州市人,常住涿州。系第14例、15例确诊病例之子。2月3日到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隔离观察,2月9日确诊。 

·唐山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月9日0时至24时,唐山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

第28例:女(系第12例病例之母、第14例病例之妻),67岁,迁安市人。1月24日曾与第14例病例一同到第12例病例家中聚餐,25日至2月3日居家未外出,4日由救护车送至迁安市指定地点接受隔离观察,7日出现发热、胸闷症状。2月7日由救护车送至迁安市传染病院隔离治疗,9日确诊。

·廊坊

2月9日0—24时,廊坊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

第23例:男,31岁,现住霸州市,是2月7日确诊病例第20例的密接人员。曾与确诊病例第20例等人在堂二里镇傻子张大盘鸡聚餐。2月9日,经检测阳性,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隔离治疗。

第24例:女,62岁,户籍甘肃省金昌市,现住固安县,该患者常年居家,日常活动场所相对单一,接触人员多为家人,曾与疑似患者同乘机场巴士。2月9日,经检测阳性,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隔离治疗。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