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再传捷报!河北唐山市5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5 16:0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唐山市治愈出院的5名新冠肺炎患者合影。 通讯员刘培丽摄

河北新闻网2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培丽)今天下午15时,河北唐山市5名新冠肺炎患者在市定点收治医院唐山市传染病医院治愈出院。截至目前,河北唐山市共有9例患者治愈出院。

49岁男性患者夏某某,为河北唐山市人,曾与武汉返唐人员接触,于1月28日因身体不适,就诊于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根据患者流行病学史和临床表现,1月3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25岁女性患者夏某某,为河北唐山市人,曾与武汉返唐人员接触,之后一直居家隔离,其父母先后确诊,于1月30日因身体不适,就诊于开滦总医院,根据患者流行病学史和临床表现,1月31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56岁男性患者夏某某,为河北唐山遵化市人,曾去云南旅游,于1月27日因身体不适,就诊于遵化市人民医院,根据患者流行病学史和临床表现,1月3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45岁男性患者王某,为河北唐山遵化市人,于1月30日因身体不适,就诊于遵化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根据患者流行病学史和临床表现,2月1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50岁男性患者陈某某,为河北唐山遵化市人,于1月30日因身体不适,就诊于遵化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根据患者流行病学史和临床表现,2月1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该5名患者在省级专家组和市级医疗救治专家组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全体医护人员10多天的精心治疗和护理,目前临床症状消失,影像明显好转,核酸两次阴性,检验结果正常,符合出院标准。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