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支援湖北第六批医疗队103名队员今日出征

2020-02-15 16:4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今天下午3时许,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第六批103名队员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集结完毕,将于17时出发驰援武汉。

第六批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在出发前为武汉加油。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第六批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由保定、邢台、邯郸、定州和辛集等5个地市抽调人员组成,包括20名临床医师(邢台市、邯郸市各10名)、80名护士(保定市、邢台市、邯郸市各20名,定州市、辛集市各10名)和3名行政管理人员。医疗队员中37名男同志和66名女同志,年龄最大的50岁,最小的25岁,平均年龄34岁。领队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应急办二级调研员梁均昌担任。

2月15日下午17时,第六批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准备出发。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据了解,本批医疗队将被派往方舱医院开展工作。至此,河北省共派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711名。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