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又有两位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5 17:0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张家口市两位患者出院。通讯员左静摄

河北新闻网2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今天下午,河北张家口市又有2位新冠肺炎患者符合出院标准,从张家口市传染病医院治愈出院。

马某某,女,19岁,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人,为第十六例确诊患者。2月4日,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为阳性,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2月9日,转至张家口市传染病医院,肺部CT发现两肺均有不同程度的磨玻璃样炎性改变,并有轻微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两次核酸检测阳性,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李某某,女,33岁,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人,为第十七例确诊患者。2月4日,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为阳性,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2月9日,转至张家口市传染病医院,肺部CT发现两肺均有不同程度的磨玻璃样炎性改变,并有轻微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两次核酸检测阳性,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两位患者住院期间,经过定点医院和市医疗专家组“一人一团队”“一人一方案”的治疗,现已恢复正常体温3天以上,无呼吸道症状,肺部影像学显示炎症明显吸收,连续2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阴性。根据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第五版)规定的治愈出院标准,经河北张家口市核心专家组评估,两位患者符合治愈出院标准。

截至目前,张家口市已有9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