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助力疫情防控,石家庄部分商业配套停车场免费开放

2020-02-15 18:52:00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目前,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居家防疫、停车需求上升等实际要求,公安部部署各地公安机关特别是交管部门要积极提请政府采取免费开放公共停车场、减免路侧停车收费等措施,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停车需求,而在石家庄一些商业配套的停车场也开始积极响应。

记者先是来到了石家庄市新石中路与友谊南大街交叉口北行100米的地方,在这里一家酒店的停车场里看到,两边的起降杆儿都已经竖起来了,收费亭里也没有工作人员。

石家庄阳光渔港停车场管理人员:在这个疫情期间,为了给大家伙提供方便,为了是不来回传染,不来回接触,我们阳光渔港免费提供大伙儿停车。

记者发现,有不少周边的居民和到附近办事的市民在这个停车场里停车,大家都表示,商家将停车场免费开放的行为很便利,也很暖心。

记者继续走访调查发现,道路两旁的公共停车场已经免费开放给了市民,而更多的商场、酒店、饭店前的停车场也已经开始免费开放。位于石家庄市红旗大街和新石南路的交叉口的汇华广场也是如此。

为这些停车场的行为点赞,市民说的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离不开社会上各行各业的支持。(记者:李红力、王超然)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