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注复工复产】河北平乡18家企业通过联合验收复工生产

2020-02-15 23:2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5日,好孩子儿童用品平乡有限公司正式开工。通讯员李超摄

河北新闻网讯2月15日讯(通讯员杨午 李超)“复工前日,工厂采购了一万两千个口罩、一千多瓶消毒液、五百瓶洗手液及手套、防护服、防护镜等等防疫物资,以确保疫情期间安全生产。”今天上午,在好孩子儿童用品平乡有限公司车间,总经理周恩明介绍今天企业复工情况时说,企业严格执行员工健康登记、安全知识培训、车间消杀等一系列措施,今天有120名员工经过防疫验收上岗,3天内河北平乡县域内450名员工会通过3道防控措施后陆续上岗。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河北省平乡县推出《疫情防控最严管控80条》,全力保控零流入。该县摸索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开工条件一系列标准,及时吹响开工“集结号”。

2月15日,好孩子儿童用品平乡有限公司正式开工。通讯员李超摄

为解决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困难企业的实际问题,河北省平乡县抽调卫健、发改、环保等多部门成立复工指挥部,建立健全防疫制度,出台了帮助企业筹备疫情防护物资、现场指导复工准备、签发员工出入证等一系列措施。同时,严格落实《邢台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十八条措施》,全力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生产要素、融资需求等方面的问题,确保复工企业在安全中生产,在生产中保障安全。

目前,平乡县好孩子集团平乡有限公司、河北丰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平乡县辉煌橡胶助剂有限公司等涉及自行车童车、铸造、化工等不同领域的18家企业在通过县复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合验收后先期投入生产。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