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向湖北捐赠《海棠依旧》等十部电视剧播出权

2020-02-16 04:1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田恬)为进一步丰富湖北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经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协调指导,河北影视集团具体负责,精选了该集团近年来主导生产的十部电视剧,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播出权无偿捐赠给湖北省广播电视局。此举得到电视剧各联合出品单位的大力支持。

这十部电视剧分别为《海棠依旧》《有个地方叫马兰》《在桃花盛开的地方》《太行赤子》《区小队》《太行山上》《先遣连》《我的故乡晋察冀》《丑角爸爸》《闯天下》。这些剧目或回眸中国革命历史,或聚焦中国梦时代主题,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描绘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展现民族气节,彰显民族精神,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这十部电视剧曾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部分剧目还曾荣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中国电视“金鹰奖”等国家级奖项。目前,十部电视剧片源整理上传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将陆续发往湖北,由湖北省广播电视局具体统筹排播。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