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2月20日后公布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

2020-02-17 17:2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1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利、桑珊)今天,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河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公告》,规定河北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由各招生单位于2月20日后公布。

成绩查询。公告明确,河北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由各招生单位于2月20日后公布,届时,报考河北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可根据招生单位官方网站发布的查询渠道进行成绩查询。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也将于2月18日在官网(http://www.hebeea.edu.cn/)公布各招生单位的成绩查询渠道。

成绩复核。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将于2月20日后在官网公布《河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由于疫情影响,成绩复核将不安排现场申请,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按照招生单位公布的申请时间、申请方式和相关要求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和各招生单位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负责的原则,认真组织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招生单位告知考生。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