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网购更安心!河北邢台市桥西区:小区快递消毒防疫

2020-02-17 23:3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南大郭镇工作人员对快递包裹进行消毒。  通讯员戴丽智摄

河北新闻网2月17日讯(通讯员戴丽智)“现在管控得严,我也不愿去超市,很多东西就在网上采购,之前还担心收快递也不太安全,现在社区安排人员给快递包裹消毒,就再不用担心了!”今天,家住邢台桥西区德国印象小区的小王说。

“最近一段时间,快递越来越多了,因此我们就在小区防控点位设立了快递消毒点,避免人员扎堆和频繁接触,这样一来,居民们收快递都放了心。”邢台市桥西区南大郭镇西环社区居委会主任张彩云介绍。

据了解,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后,邢台市桥西区各个居民小区实施封闭管理,一律“谢绝”外来访客、外卖、快递入内。南大郭镇要求,严格把控快递消毒关,采取双重防控措施,一是对消毒用具进行管理和补充消毒液,二是对所有快递包裹严格消毒处理,真正把牢社区抗疫防线。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