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帮农产品找销路!战“疫”有我线上助农活动启动

2020-02-18 10:5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推出

帮农产品找销路!战“疫”有我线上助农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2月18日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有线下销售渠道受阻,多地出现果蔬等农产品滞销问题。今日起,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通过河北新闻网与淘宝平台,联合推出“战‘疫’有我——助农在行动”线上活动,旨在整合政府、企业、电商、农户等资源帮农民解难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将设立10亿爱心助农基金,开辟果蔬等农产品绿色通道,搭建更为畅通的农产品上行物流、销售渠道,共建原产地直采、淘宝直播、农产品标准化体系等电商发展基础设施,帮助滞销农产品打开销路。

扫描上图二维码即可反馈滞销农产品信息

农户或商家可登录河北新闻网(www.hebnews.cn/)、河北日报客户端,或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也可以直接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助农在行动”活动专区,登记相关滞销农产品信息,河北新闻网和淘宝将设立专人进行对接和跟进。消费者只要登录淘宝,就可以通过天猫正宗原产地、聚划算百亿补贴等多个入口进入爱心助农计划的销售专区,在淘宝上搜索“吃货助农”,也可以直接参与淘宝吃货的滞销农产品销售活动。由此,打通一条从田间到餐桌的爱心助农专线。

点击进入:"助农在行动”活动专区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