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暖新闻 | 他到疫情防控点 扔下400个口罩就走

2020-02-18 15:0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好心人送来400个医用口罩,匆匆走了。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申润科)2月17日15时许,邢台市张宽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正在给前来办事的群众测量体温、做登记。其间,一名男子测完体温后,扔下400个医用一次性口罩和一张字条,匆匆走了。

工作人员赵岩娜向记者提供了该字条,文字显示:抗疫一线人员辛苦了,尽一点微薄之力,望办事处领导转交给一线有需求的人员,署名“中国人”。文末,男子引用了网络热歌《你的答案》中的一段歌词:“向着风,拥抱彩虹,勇敢地向前走,黎明的那道光会越过黑暗。”另外,还加了一句话:中国加油!

赵岩娜告诉记者,这名男子戴着眼镜,穿着黑色羽绒服,戴着帽子和口罩,裹得很严实,看不清楚长得什么样子。赵岩娜说,当前疫情防控一线急需口罩,他这时候送来,可谓是雪中送炭,“希望能够找到这位好人,向他说声谢谢!”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