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领导赴企业督查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

2020-02-18 16:28:10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现坤来到黑马面粉、双吉化工、航百川科技等企业,实地检查督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复产复工等情况。他强调,要全面压实责任,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复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市领导范玉柱、牛军波、刘存领一同督导,市委办、科技局、经济开发区以及和睦井乡等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每到一处,王现坤一行都主动接受体温检测,认真查看企业进出人员登记表,并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食堂,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推进复产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加以解决。王现坤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工作抓紧抓实。他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河北省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逐条逐项对照抓好落实,坚决做好复工人员防控物资保障以及外省返岗职工的健康监测,严禁“带病返岗”,同时要实行员工分餐制,确保员工生命健康。

督导中,王现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的部署要求,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两促进”。要抓好企业厂区、车间、食堂等的卫生管理,严格落实每日环境整治制度,将消毒工作渗透到各个领域、各个环节;要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鼓励员工居家办公、在线办公、错岗上班,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加快推动复工达产;各乡镇、园区要研究制定扶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防控物资、用工保障、生产要素等难题,力争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记者靳晓、张松)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