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农机“改行” 变身消毒利器

2020-02-18 16:29:16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一线,总有一些温暖与感动悄然而至。河北保东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和绿苗植保科技服务站利用自身优势,将公司的农业机械变成“消毒剂”喷雾机,无偿为辛集市部分街道及乡镇(区)进行全面消毒。

保东农业机械提供的两辆“消毒剂”喷雾机,一大一小。小型每次可装载300公斤消毒液,大型每次可装载1.5吨消毒液。两辆“消毒剂”喷雾机一天可喷洒6吨消毒液,三天可将开发区企业、农村等全域覆盖。

“消毒剂”喷雾机凭借效率高、喷洒均匀、省人省时省力等优势,大大减轻了开发区的消毒工作负担,让开发区全域的消毒作业更加全面彻底,节省下来的人力也会在更需要的防控岗位上贡献力量。

在天宫营乡南庞村,记者看到绿苗植保科技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正在利用农业机械认真地对村街道、学校、休闲场所进行消毒喷洒作业。据了解,正在喷洒作业的农机是风送果林机,它的喷幅达到34米、高度约20米。目前,城区的棉麻街、化工路及旧城镇、位伯镇、田家庄乡和天宫营乡的部分村已经利用绿苗植保科技服务站的专业化喷洒设备进行了全面消毒。(记者王俊、张松、贾少博、张娅)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