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市海港区守牢防控底线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2020-02-19 16:10:5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高扬、白亦雪)2月16日早上8点,位于秦皇岛市海港经济开发区的秦皇岛市德昌电气设备有限公司门前,工人正陆续进厂做复工生产前的准备工作。登记、测量体温、岗前消毒,工人们戴好口罩、穿好工作服,到各自岗位开始工作。

“目前,我们正在组织生产小型变压器、互感器等电子元器件,有80多名员工在一线生产,日产单品能达到2万只。”公司总经理景冀说,“在复工复产之前,我们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严格排查,对整个厂区环境做了消杀处理,需要隔离的人员要满足隔离要求才能到工厂报到。”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德昌电气公司为全员准备了口罩,每天对厂区进行3至4次消毒消杀,在公司食堂内就餐,每张桌子只坐一名员工,员工都是自备饭菜。“从上午11点半开始,30人为一批去餐厅就餐,保障每人一桌,保持间隔在一米以上的距离。”景冀说,企业还设立了专门通道,外来人员需要出示证明,进行详细登记、消毒、测量体温并做好防护措施后,再由公司负责对接部门接入厂区。

据了解,为统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工作,秦皇岛市海港区政府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分派督导检查组深入企业,组织发改、卫健、应急等部门对申请复工复产企业进行现场审核,对存在问题的计划复工企业加大指导督查力度。截至2月16日,海港区各镇园区共收到42家规上企业的复工申请,其中38家已经通过审核并实现复产复工。

下一步,海港经济开发区将对提出复工复产申请的规上企业,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尽最大努力支持企业复产,对尚未提出复工复产申请的规上企业,逐一梳理情况,摸清摸透未复工复产的原因、困难和问题,全力帮助协调解决,争取实现早日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