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创促会募捐15.4万抗疫物资支援湖北

2020-02-19 21:4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组织捐赠的第二批抗疫物资运往湖北省广水市。

疫情发生后,在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石家庄警备区的指导下,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自1月31日开始组织捐款捐物活动,原军械工程学院退役军人、石家庄市2019年度转业士官积极响应,共募集善款15.4万元,紧急购置医疗物资支援湖北省抗疫一线。

2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组织捐赠的第二批抗疫物资运往湖北省广水市。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据了解,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组织捐赠的第二批抗疫物资主要包括医用隔离衣500套、医疗手套1万副、肠道微生态调节剂200盒、消毒液1.6吨等,并将定向捐赠给湖北省广水市医疗机构。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