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在定州调研检查:分区分级精准防控 积极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20 01:1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在定州调研检查

分区分级精准防控 积极有序复工复产

2月19日,省长许勤在定州市调研检查。这是许勤来到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仓库了解产品生产储备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 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2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今天,省长许勤在定州市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严格实施差异化精准防控,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医用口罩和胶粘、手术伤口清创、居家防护等系列防护品,“宝塔”品牌已有60多年历史。此次疫情发生后,企业立即复产全员上岗,4条生产线日产口罩5.5万只,全部按照政府要求统一调配使用,有力支援了湖北武汉抗疫前线,为全国疫情防控大局作出积极贡献。许勤深入企业车间、仓库了解产品生产储备情况。他说,企业要在严密做好员工防护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开足马力,尽最大努力释放产能,坚持“全国一盘棋”,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要善于从危机中找到发展新契机,瞄准消费新需求,对标国际一流引进新技术,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让“宝塔”更高更尖,努力打造医用防护品行业顶级品牌。

2月19日,省长许勤在定州市调研检查。这是许勤来到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和生产情况。河北日报记者 孟宇光摄

许勤来到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拥有20余项国家专利,致力于自主研发新型纳米材料及高端制造装备,主要应用于柔性电子显示、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行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迅速复工,并生产出纳米防护薄膜可供方舱医院使用。许勤说,纳米技术方兴未艾,潜力巨大,希望企业以科研创新为核心,加快纳米材料产业化应用,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政府部门要主动作为,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和推销员,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2月19日,省长许勤在定州市调研检查。这是许勤来到嘉欣家园小区,实地检查社区人员排查、进出管理等工作。 河北日报记者 孟宇光摄

在嘉欣家园小区,许勤实地检查社区人员排查、进出管理等工作,要求地方政府部门一定要做好辖区内返岗人员体温监测、动态管理,保障身体健康的返岗务工人员通畅出入。对复工复产企业开展点对点定制化运输服务,帮助外地员工安全有序返岗,坚决纠正“一刀切”交通管制行为。

许勤充分肯定定州市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各地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安排,科学划分疫情风险等级,明确以县域为单位的分级分类防控策略,划小管理单元,县域内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城镇社区、个人都要按要求落实相关防控措施,进一步畅通物流保障交通运输,取消不合理限制,积极帮助复工复产企业解决用工、原材料、资金等困难和问题,坚决打好打赢控疫情促发展两场硬仗,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