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实绩突出!河北顺平县提拔重用4名防控一线人员

2020-02-20 02:17:13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中共顺平县委、中共顺平县委组织部分别发文,提拔重用马欢欢等4名疫情防控一线实绩突出人员。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顺平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勇于战斗,舍小家为大家,不顾个人安危,奋不顾身投入到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战疫。顺平县大胆对疫情防控付出努力、作出贡献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提拔重用,在全县树立了凭实绩用干部、看担当用干部的明确导向。

马欢欢,女,河口乡一级科员,先后被评为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国家级优秀个人、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县优秀共产党员,顺平县第三届“善美尧乡·感动顺平”道德模范见义勇为提名奖。该同志响应号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负责全县涉鄂人员信息排查和社区“网格化”管理临时管控数据的采集,针对流动人员登记过程中工作量大、效率低下、准确率低,特别是手写登记可能造成交叉感染、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主动作为、创新举措,通过连续三天三夜奋战,设计出一套通过二维码扫码方式进行流动人员“网上信息填报系统”,2月9日正式应用,极有效解决了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实际困难,极大提升了数据采集的精准高效,为顺平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通讯员吴龙辉、吴建章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