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面对面”变“线连线”!河北临西2.5亿元轴承生产项目完成“云签约”

2020-02-20 12:4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张伟伟)2月19日,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轴承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云”上拉开帷幕。临西县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分别与扬州瓦轴销售有限公司、慈溪市力驰有限公司签下了2个生产项目,总投资额2.5亿元。

据介绍,为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设,临西县将继续发挥好营商专员和帮扶专员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妈妈式服务”,确保企业能切实享受到各项优惠政策,实现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临西县先后出台《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的十九条措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标准二十条》等保障性措施,目前已有42家规上企业实现复工复产,其他企业也将于近日陆续复工。

同时,临西县积极创新招商工作新方式,由“敲门招”变“网上连”,由“面对面”变“线连线”,由“见面签”变“视频签”,采取电话、邮件、微信、视频会议等方式与客商保持深入沟通,确保实现招商引资工作不间断。目前,临西县已“云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额6.9亿元。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