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刚刚!河北唐山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20 17:1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培丽)今天下午4时30分,唐山市3例新冠肺炎患者在市定点收治医院唐山市传染病医院治愈出院。

此次治愈出院的3例患者,年龄最大的79岁,曾为重症新冠肺炎患者,最小的只有6岁。通过省级专家组和市级医疗救治专家组的共同努力,以及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3例患者目前临床症状消失,影像明显好转,检验结果正常,核酸两次阴性,符合出院标准。

治疗期间,专家组和医护人员精准施策,对患者给予中西医综合治疗,细心护理,注重对患者的心理疏导。同时,医护团队坚持“一人一方案”“一人一团队”的原则,对重症和危重症患者全面落实“一人一院一团队”“一人一策一方案”,“专人专班专家”的管理制度。

据了解,从2月20日起,唐山市传染病医院120转运组将负责把治愈患者送至其归属地。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