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300头白条猪启运!河北宏都实业集团驰援武汉再出发

2020-02-20 17:1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0日讯(陈永存)今天下午,满载着300头白条猪的两辆运输车,缓缓驶出河北宏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厂区发往武汉。公司董事长潘洪书介绍,运输车如行驶顺利,这批猪肉将在24小时内送达湖北省武汉市。此前,该公司首批两辆载有300头白条猪的运输车已顺利运抵武汉。

图为两辆运输车整装待发。

图为工人们正在装车。

据介绍,河北宏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是第六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以其可靠的质量保障,成为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秦皇岛分赛区食品供应企业、北戴河暑供单位、北京“菜篮子”外埠供应单位。

图为运输车驶出厂区。

公司现有年屠宰300万头生猪机械化屠宰生产线一条,每天可屠宰生猪4300多头,冷鲜白条肉销往北京、天津、唐山、山西、内蒙古及东北等地市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保障市场肉类供应,公司平均每天屠宰加工生猪1000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生活保障,让广大百姓在疫情期间能吃上“放心肉”。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