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扎实推进“六项工程” 2020年河北边检工作这样开展

2020-02-20 17:4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0日,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通讯员王小雪摄

河北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吕若汐 通讯员赵泽华)今天,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在石家庄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和2020年工作。

会上,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昌丰作工作报告。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班子成员、各站及直属单位负责人、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机关科长以上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介绍,2019年,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围绕出入境边防检查这一中心任务,立足河北口岸区域特点,积极落实改革任务、加强安保管控、营造口岸环境、加强警察队伍建设等工作。2019年组建10支“小单元处置力量”和两支跨口岸处突增援分队,开展实兵拉动演练130余次;全年检查出入境人员46.9万人次、交通运输工具7300余艘(架)次,未发生漏检、漏控、错放、错阻等执勤差错事故;结合重大工作和重要节点开展督察498次,积极消除风险隐患,实现全年无案件责任事故,全面筑牢国门安全防线。

王昌丰表示,2020年河北边检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这个中心,扎实推进政治建警、边检立警、科技兴警、固本塑警、从严治警、亮点耀警“六项工程”,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改革、促开放、促发展,持续深化“大学习、大培训、大督导”活动,着力锻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高素质移民管理队伍,奋力开创新时代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事业新局面,

会议还讲评了2019年度站级单位领导班子建设情况,表彰通报了站级先进单位和最美检查员,为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就学习贯彻全国移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落实总站年度工作会议部署进行了集中讨论。


责任编辑:王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