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消除盲区、打通堵点 河北机场集团实现网格化精准疫情防控

2020-02-20 19:1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毓)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河北机场集团紧紧围绕“旅客防控”“员工防控”和“紧急运输”三条主线,制定工作方案,编写印发《河北机场集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手册》,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消除疫情防控盲区,打通防控落实堵点,以网格化管理深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施策,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

河北机场集团紧紧围绕“旅客防控”“员工防控”和“紧急运输”三条主线组织编写了包含17个分手册的《疫情防控工作手册》,细分航站楼、公共区域、办公区域、职工餐厅、员工宿舍等5个区域,并对机场商业、机场宾馆、保洁单位、地面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统一部署、统一管理。在《疫情防控工作手册》指导下,河北机场集团实现了网格化精准防控,确保疫情防控无漏点、无死角、全覆盖。

集团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安排部署工作,全力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取消休假,深入一线检查督导,确保各级责任落实。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成立42支党员突击队,建立82个党员示范岗、70个党员责任区,党员志愿者坚持走在前、干在先,带动广大员工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了疫情防控责任层层落实,各项工作措施逐项到位,形成了上下联动、联防联控的责任落实机制。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