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对千余家复工企业进行数字化管理

2020-02-21 02:5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2月14日,由河北联通提供的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在线监测系统在保定市正式启动,助力该市复工复产工作数字化管理。

该系统由河北联通携手阿里集团共同打造,并免费提供给政府和企业用于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可汇总疫情期间企业员工健康打卡信息,有效降低开工的疫情风险,方便政府随时掌握企业开复工数据、企业员工来源地数据、企业员工健康状况,为政府疫情科学决策提供及时高效的支持。

据介绍,该系统的应用降低了目前逐级报表统计的数据不准确、反馈不及时等问题,有效规避了企业复工期间信息收集建档、报表统计报送中因人员接触造成的潜在安全风险。截至2月18日,保定市首批复工的1000余家企业已陆续接入该系统。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