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荣乌高速新线定兴段复工 为河北省保定市复工的首个重点建设项目

2020-02-21 13:3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梁洁、韩冰)2月18日,位于定兴县的荣乌高速新线ZT9、ZT10标段忙碌了起来,旋挖钻机、装载机来回穿梭,工人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桥梁桩基施工。据介绍,这是保定市复工的首个重点建设项目。

图为项目施工现场

荣乌高速公路新线是雄安新区对外骨干交通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约73公里,起于廊坊市永清县刘街乡,终于保定市定兴县柳卓乡东,将在河北省中部形成又一条联系津冀的高速通道。

图为工地进口检测点,工人正在登记信息。

“工期紧,任务重,复工就得冲刺。”ZT9标项目经理谭勇说,他们承担的荣乌高速新线控制性工程--兰沟洼特大桥,共有1599根桥梁桩基、3717片预制箱梁,今年11月底前就得完成主体工程。因此,项目部必须在做好工人及施工场地的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力度,保障工程进度。目前,施工人员主要为去年留守和就近新招的。

据介绍,为了保证工程尽快复工,定兴县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由主管副县长牵头负责,实行“一对一”包联指导,帮助施工方落实防疫方案和人员组织。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