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定州:“教育+互联网”教学实现“停课不停学”

2020-02-21 18:28:5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教育局充分利用“教育+互联网”形式,搭建并完善在线教育教学平台,整合国家、省、市学校网络教育教学资源,为全市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丰富优质的网络教育教学,实现“停课不停学”。

该局细化在线教育教学工作,各中心校、市直、民办学校结合教育工作实际,研究制定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方案,统筹本单位师资,以学科为单位,组织骨干教师承担在线教学工作,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网络资源和平台,统筹安排网络教研、在线教学、线上答疑和教育指导等工作。按照“利用好现有资源,积极开发新资源”总体思路,积极组织学科名师和骨干教师分年级、分学科进行线上授课、辅导。根据不同年级、班级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在线教学方案和课程表,制定在线教学辅导计划,向学生提供学习建议和在线学习资料。同时,通过网络、微信、电话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开展心理健康辅导、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等工作。(记者马梦超)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