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月24日起河北省政务服务大厅办事区域各窗口全面开放

2020-02-21 19:4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日前,河北省政务服务中心发布公告,自2月24日起,河北省政务服务大厅恢复正常运行,大厅办事区域各窗口全面开放。针对疫情防控相关亟需申办的和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事项,实行“即来即办”“随时约办”,高效、及时、便捷地予以办理。

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倡导“不见面、无接触”业务办理,办事企业和群众可优先选择网上办、邮递办,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www.hbzwfw.gov.cn)和“冀时办”手机 APP 等在线查询和办理业务;需线下提交的材料,可通过邮政工作人员上门揽收及结果送达的方式办理,减少外出感染风险。

同时,为保障公众健康,河北省政务服务大厅将采取更加严密措施,加大通风、消毒等防疫工作力度。现场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请务必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业务办理完毕,请尽快离开大厅,减少逗留时间。有发热、咳嗽等体征异常或有感冒症状者,暂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咨询电话:

市场开办区:0311-66635379

社会事务区:0311-66635347

科教文体区:0311-66635233

投资建设和农林资源区:0311-66635371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清路 9 号省政务服务中心受理服务部(邮编:050000)

收件人:赵悦18231993499,康赛15733672654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