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实名制乘车!2月24日起河北唐山市部分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2020-02-22 13:2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张文涛)今天从河北唐山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保障复产复工企业员工及市民出行需求,从2月24日起,唐山将逐步有序恢复城市公交线路运营。

首批恢复运营线路中,包含2路、5路、20路、26路、60路、66路等市中心区线路,以及连接丰润区、古冶区的114路、210路。其中,市中心区线路首班为7:00,末班为19:00,主站单向发车,在7:00-8:00和17:00-18:00的高峰时段运行间隔为15分钟,其它时段30分钟。连接丰润区、古冶区线路首班为7:00,末班为19:00,主副站双向发车,在6:30-8:00和17:00-18:30的高峰时段运行间隔为10分钟,其它时段30分钟。

首批恢复运营的公交线路中,推行实名制乘车。乘客上车前需扫描二维码进行实名制认证。如无法认证者,需出示身份证,将联系方式告知工作人员进行登记。乘客上车前将由工作人员负责测量体温,对拒不配合的乘客,拒绝其乘坐公交车。

据了解,老年人属易感人群,为保证老年人健康安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使用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车卡,并暂停受理其办卡、年检等业务。同时,乘客乘车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不得乘车,乘车途中,不得摘掉口罩。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