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网信企业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河北省委网信办公布154个信息化应用服务名单

2020-02-22 17:57:33 来源:网信河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网信企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充分发挥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数据和平台优势,在做好自身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护的基础上,研发了一系列支撑网上办公、在线服务和数字化管理的应用和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鼓励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数字技术,在疫情监测分析、病毒溯源、防控救治、资源调配等方面更好发挥支撑作用”的指示精神,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要求,省委网信办征集了154个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并在疫情期间免费或部分免费的信息化应用和服务(名单附后),现予公布。有需要的地市、部门、企业、社区等可根据需要,进行联系咨询,选择使用。

网信企业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信息化应用服务清单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