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河北新增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是…

2020-02-22 18:0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2月21日0-24时,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9例。新增1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已摸清,已对其家属、出租车司机和其他相关人员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现将其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二十九例:女,32岁,现住石家庄市长安区。2月6日因临产由其哥哥驾车送至石家庄市第六医院就医,住院6天。2月12日上午出院,由其哥哥驾车接回家,下午出现发热。2月13—14日居家未外出。2月15日乘坐出租车到石家庄市第六医院复诊,退热后,乘坐出租车回家。2月16日未外出。2月17日由丈夫陪同乘坐出租车到河北省人民医院就诊并住院。2月17日—19日连续3次核酸检测均呈阴性,21日核酸检测呈阳性,当日确诊。

2020年2月22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