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征集3000余个岗位!河北石家庄市人社局推出线上用工招聘

2020-02-22 18:2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从河北省石家庄市人社局获悉,石家庄市紧盯复工复产企业用工保障难问题,推出“就业服务不打烊、网络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招聘行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据介绍,按照河北省石家庄市《关于切实做好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工作的方案》,石家庄市人社局配合市工信、住建、发改等企业主管部门,对所属企业用工需求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建立用工“需求清单”。同时,对未就业人员和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进行全面摸底,形成劳动力“供给清单”。依据两个清单,组织全市各级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大力开展“就业服务不打烊、网络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招聘行动。截至目前,共征集3000余个岗位。

同时,河北省石家庄市人社局在人力资源市场网(http://www.sjzpinfo.net)、诺招聘(http://www.noahjob.cn)、冀联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jobslink.cn)等三个网络平台,开辟“石家庄市复工复产企业招聘专区”,同步发布复工复产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及联系方式。有求职需求的人员可登录查询,并联系用人单位完成后续网上面试、应聘等事宜。


责任编辑:杨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