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机场首趟包机“飞的”飞抵深圳

2020-02-22 19:2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今日9时,邯郸机场首架“企业包机”从邯郸起飞。当日,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335名复工人员分两批乘机安全到达1770公里外的深圳,及时投入公司工作中。

2月22日,在经过严格检测后,335名复工人员乘坐邯郸机场首架“企业包机”飞抵深圳。河北日报通讯员张永旭摄

邯郸机场市场部部长邹立介绍,疫情特殊时期,机场及时响应国家政策,自2月19日起为企业复工复产推出安全便捷的包机服务,并主动与当地各大企业进行对接。2月21日,当得知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有包机需求后,工作人员即刻与多家航空公司协商,并最终与华夏航空公司达成一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原本需7天的包机申请审批流程,在3小时内即完成调机确认,5小时便满足企业的所有包机服务要求。

为确保所有乘客与机场工作人员的安全,机场与航空公司按照防疫期间工作要求,对每一名乘客进行层层筛查和检测。同时按照规定对旅客行李、机舱等进行了安全消毒。22日上午7时,在邯郸机场大厅,首批160多名复工人员一人间隔一米,开始排队值机、安检。9时整,首批包机航班——华夏航空G54811,从邯郸机场按时起飞前往深圳。首批人员落地后,飞机又即刻返航至邯郸,并在当日16时再次从邯郸起飞,带领第二批复工人员前往深圳……

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特殊时期,邯郸机场在华夏航空公司的协助下特事特办,很快满足了我们企业复工对人员的迫切需求,非常暖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