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北县8个服装厂成立行业协会 将转型生产隔离衣助力抗疫

2020-02-23 15:5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炎夏、王英军))“喂你好,我是李志宏,我在办公室准备复工资料,我们现在就过去。”这是张北鸿成制衣有限公司经理李志宏,也是“张北县服装联盟产业加工协会”发起人。

李志宏是一名退伍军人,五十岁。2006年回到张北县开办服装厂,当他得知县里3个发热门诊医院和两个隔离点的隔离衣十分紧缺,他通过微信群,打电话在县内服装生产行业里发出呼吁,没几天就有8家服装生产企业聚到一起,商量申请一个生产医疗隔离服之类的资质。

张北县主要领导得知这件事的消息后,亲自到厂房一线进行调研,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县相关部门主动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办理相关手续。县工信局建议他们将这8家有生产意向的服装厂聚在一起成立一个行业协会一起干,并主动帮助他们解决营业执照、技术指导、生产车间防疫物资等方面的一些困难。

随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这8家企业进行审验,最终明确了张北兴源服装有限公司、张北鸿成制衣有限公司、张家口华邦服装有限公司3家具备生产条件的公司做生产车间,并出具相关证明。目前,3个生产车间累计有制衣机362台,预计能有200多名本地工人参加工作,复工开工后日生产隔离衣可达2000多套。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