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影像专家团队集结|河北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2020-02-23 16:30:52 来源:冀时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31名医学专家组成的河北省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今天(2月22日)下午在石家庄火车站集结完毕,将乘坐17:03发车的G505次列车驰援湖北。

本次出征的医疗队是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昨晚发出的最新要求,从石家庄、保定、邢台和邯郸四市和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紧急组织、抽调的,由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李磊担任队长,30名队员均为医学影像专家,年龄最大的45岁,最小的23岁,平均年龄32岁。

据了解,队员们抵达湖北后将分别前往多座医院开展医学影像检测工作,有利于提高当地对患者确诊、感染情况检测的整体效率,期待他们顺利完成任务,胜利凯旋!(河北台记者 王景瑞 颜力鸥 郜永胜 耿杰飞)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