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记者探访神农架Vlog|(二)守好头道防线 心手相连战“疫”

2020-02-24 00:5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前方报道/河北日报记者刘冰洋 视频制作/河北日报记者董琳烨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冀鄂人民,日月同天。”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徐春芳在工作汇报会上的这句铿锵“战疫”宣言,让人印象深刻。

神农架林区盘山路。

火线驰援,鼎力相助。目前,河北防治工作队在林区的各项工作正在全面有序展开。

2月17日,神农架林区成为湖北省内首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的地区。2月21日,在连续1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后,神农架林区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治工作任务依然很重。

记者在神农架林区人民医院探访。

2月22日,记者在林区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林区党委政府采取果断措施,使疫情防控“减存量”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同时进入了“控增量、防变量”的关键阶段。

河北防治工作队正和林区共同努力,进一步弥补林区医疗设备、技术和人才的不足,心手相连夺取战“疫情”胜利。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