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复工

2020-02-24 12:0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高翯、李响)2月21日,在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挖掘机、铲车正在紧张有序施工,这是疫情防控期间涞源第一个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从2月11日入场施工以来,涞源县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指导和服务,统筹考虑疫情防控和施工作业工作,把疫情防控和施工人员的健康安全作为第一要务来抓。目前参加通往高山跳台道路建设的施工人员共有29名,外地人员18名,涞源籍工人11名。

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坐落于七山滑雪度假区,项目规划占地51.8公顷,一期投资4亿元,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中铁十六局施工,预计将于今年10月底建成投入使用,为国家队提供专业训练基地,助力我国体育健儿备战北京冬奥会。项目共规划三期,建设期为2-3年,将建成世界最大的跳台滑雪群,并同步建设世界唯一的高科技训练风洞。该项目将助力涞源建成世界级冰雪小镇,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冰雪强县。

据了解,连日来涞源县委、县政府按照省市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筹备复工前的准备工作,县领导带队先后到玖兴养鸡等扶贫产业和其他省市重点项目现场督导调研,制定复工方案,创造复工条件,成熟一个开工一个,做到防控复工两不误,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