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综保税务开辟绿色通道服务防护用品企业

2020-02-24 18:2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宪峰)“在疫情防控形势这么严峻的情况下,我们生怕涉税事项会延期办理,没想到税务部门主动为我们开辟绿色通道、缩短业务办理时间,真是太感谢了!我们也有信心为抗击疫情做出更大的贡献!”河北世创龙轩实业综合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苗苗对税务干部特事特办、快速办理涉税业务赞不绝口。

世创龙轩公司是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一家外贸进出口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期,该公司从俄罗斯进口了大量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用防护服,发票用量和额度显著增加。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综合保税区税务局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开启办税服务绿色通道,与企业财务负责人张苗苗对接相关涉税事项,对该公司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十万元行政许可项目特事特办。根据企业需求,税务干部为该公司办结专用发票的改版、增量。

疫情防控期间,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综保税务部门启动办税服务应急预案,全面落实总局、省局关于优化纳税缴费服务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与区内防疫物资生产、进口企业主动对接,开辟涉税事项办理绿色通道,强化税收服务保障。同时,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提前告知纳税人缴费人尽量选择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等渠道办理税费业务。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