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市又一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25 06:2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晚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的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走出隔离病区,正式出院。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感谢医护人员对我的救治和悉心照顾。”2月24日晚上,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的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走出隔离病区,正式出院。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市第22例治愈出院患者。

刘某,女,60岁,家住石家庄市正定县。因腹泻15天,2月10日入住市五院,经检测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入院后,市五院医护团队先后给予中西医抗病毒、氧疗等综合治疗后,症状日渐好转。日前,体温连续3天以上正常,核酸检测连续两天转阴,根据《第六版诊疗方案》关于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的规定,经专家会诊各项指标符合出院标准,准予出院。 

据了解,自1月21日以来,市五院共收治21例新冠肺炎患者。截至目前,市五院共治愈出院18例。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