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现代沧州分公司:全力生产保障1770台发动机出口

2020-02-25 08:5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家伟 通讯员张晓煜)面对疫情考验,北京现代沧州分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稳妥地安排复工复产。2月17日,公司发动机部三条加工线和一条装备线正式恢复生产。

在复工复产之前,北京现代沧州分公司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统计储备的防护物资、制订应急预案、制订相关隔离措施,同时要求全员主动学习疾病防治科普知识、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等。复工复产期间,采取了所有员工、外来人员、访客进入工厂前必须接受门卫红外测量体温,通勤车使用后必须立即消毒、更换椅垫套,安排专人管理检查等防控措施。

在这一系列举措的保障下,2月17日,沧州分公司发动机部三条加工线和一条装备线正式恢复生产使用。此次发动机部首次投入生产的订单为用于出口菲律宾的1770台发动机,并计划在本周内完成生产及交付。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