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保税物流中心进行实地督导

2020-02-25 10:32:41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现坤到保税物流中心,就疫情防控期间保税物流中心运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现场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市领导范玉柱、牛军波、刘士民一同督导。市委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在保税物流中心,王现坤详细查看出入登记表,要求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控要求,对进出人员及车辆相关信息进行详细记录,确保不漏一人一车。

按照海关总署的批复要求,将在辛集市保税物流中心建设辛集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并配套建设无害化处理厂,进一步完善保税物流中心功能。王现坤来到仓库、报关大厅,详细了解现阶段货物储备量及监管场地的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建设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监管场地,确保建设规模与实际需求相适应、建设规格与查验能力相匹配;要进一步做好无害化处理厂的建设选址工作,按要求设定安全防护距离,在充分利用有限空间的基础上,最大限度降低对周边土地利用的影响;要在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抓紧筹备前期规划设计、手续办理及征占地等各项工作,确保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据了解,辛集市计划在辛集镇徐家庄村新建一座占地180余亩的蓄水池,作为辛集市的备用水源,全力保障辛集市供水安全。王现坤一行实地查看蓄水池建设选址、征地进度,要求有关乡镇部门协同配合,抓紧谋划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按时进场施工。(记者张松、房晓坤)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