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定州西城乡鲜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32吨蔬菜驰援武汉

2020-02-25 13:54:1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在河北定州市西城乡东湖村鲜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记者看到,一箱箱新鲜的洋葱和娃娃菜已经装箱,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将蔬菜抬进冷藏车,准备集中运往武汉。

这已不是该公司支援武汉的第一批蔬菜了。公司总经理史红卫介绍,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通过北京市康安利丰公司将2吨洋葱和30余吨娃娃菜运往了武汉。

史红卫动情地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每天都被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和广大医务人员义无反顾、日夜奋战的崇高精神感动着。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除了支援武汉外,鲜洁公司还积极支持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先后为卫健、应急管理、公安等部门捐献蔬菜等生活物资,为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身力量。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两手抓、两手硬,我们公司积极响应这一号召,克服重重困难,2月15日已经逐渐恢复生产了。”史红卫说,目前,该公司已经返岗的工人有12名,下属的农博种植公司返岗工人10名,共22名技能熟练的员工加班加点开展工作,加大蔬菜供应力度。

这段时间,史红卫一边指导工人做好生产,一边督促管理人员做好日常的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为每名员工配备了足量的口罩、手套、头套、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用品,督促大家严格佩戴;实行错峰错时分批就餐,保证员工就餐时的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每个宿舍由一名员工负责,每天检查卫生情况,并喷洒消毒液;随时关注员工身体健康状况,每天早上、中午2次测量体温,并详细登记;公司还对进出生产车间的各类车辆进行严格消毒,确保公司内的卫生状况达标。

“随着生产步入正轨,我们的员工也将陆续全部返岗,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保障市民的‘菜篮子’。”史红卫说。(记者严丽莎)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