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王东群:持续用力做好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复工复产促发展

2020-02-25 14:17:0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到重点工程项目调研督导时指出

持续用力做好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复工复产促发展

2月23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对定州市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动重点项目和企业有力有效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市领导曹铂、赵红亮、刘跃平、张静参加。

王东群先后深入万达广场项目、国贸中心项目、中农批项目、荣鼎生化公司、天华体品公司、金牛制药公司、河北旭阳干熄焦项目、中投基地、开元学校项目现场,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东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防输入、保安全、促生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加强企业出入口、生产车间、员工食堂、宿舍、厕所等重点部位区域管理和消毒消杀,建立完善应急工作预案;要强化服务、严格管控,对即将返岗的员工开展点对点定制化运输服务,帮助外地员工安全有序返岗,坚决防止疫情输入。相关部门要强化指导帮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快速健康发展;要加强督导检查,督促企业严格履行防疫和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要求,对出现问题的严肃追责问责。(记者严丽莎)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