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部平安!河北唐山市首批67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2020-02-25 16:3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培丽)今天上午,来自唐山市传染病医院、唐山市工人医院、唐山市人民医院、开滦总院、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的第一批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67名医护人员在唐钢宾馆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平安归来。

图为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首批67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刘培丽摄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这67名医护人员组成了唐山市首批参加抗击疫情队伍,奋战在市定点收治医院唐山市传染病医院。自1月27日唐山市首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入院以来,他们便进入医院隔离病区连续奋战了14天,于2月10日从隔离区撤出。大家纷纷表示:“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如果需要我们,我们随时准备好返回抗疫一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们的医护人员用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他们已近一个月未回家,今天解除隔离观察,可以平安回家。”救治专家组徐刚组长说。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