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机场复工包机启航

2020-02-25 17:1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陈正)2月22日,邯郸机场两架企业的复工包机起飞,成功运送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335名员工飞抵深圳。据了解,这是2月19日邯郸机场启动包机服务以来,开通的首次企业复工复产包机。

邯郸机场市场部部长邹立介绍,2月19日起,邯郸机场专门面向企业复工复产推出了临时或短期包机运输服务,并主动与当地各大企业进行对接。包机属于有偿服务,具体费用需根据机型、航线、旅客人数差异一事一议。飞机客舱内会不会更容易导致病毒传播?邹立介绍,飞机装配了高效空气过滤器,对0.3微米的污染颗粒物的过滤效率可达到99.9%以上,客舱空气质量相当于手术室。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